延禧坊燕窩-0.jpg

打從一開始知道懷孕,我媽就不斷的幫我準備孕期進補的食材,要讓肚子裡的小楊桃營養滿滿,健康出生!

從懷孕初期到中期每天一包滴雞精,到了懷孕中後期~突然問我想不想吃燕窩?!聽聞大家都說燕窩對寶寶的營養有幫助,就想要幫我買回來燉煮~

凱妞以前接觸的燕窩都是罐裝冰糖燕窩,覺得甜甜的很好喝,但裡面的燕窩含量多少我都不清楚..我媽決定買燕盞回來燉煮,品質自己把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延禧坊燕窩~無刷膠、無漂白、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真材實料的燕盞讓孕婦安心吃

凱妞錄製了燉煮燕窩的影片,方便大家自行燉煮唷~

延禧坊燕窩-1.jpg

延禧坊燕窩的包裝非常有質感,紅色禮盒外加燙金信封有滿滿的尊榮感,襯托出燕窩的高級,送禮自用兩相宜!

燙金封臘的信封裡是負責人的手寫信以及詳細燕窩燉煮的方式,就算不會煮的人都能輕易的料理燕窩喔!

延禧坊燕窩-5.jpg

打開紅色禮盒看到是更高級的內裡,看的出來負責人的用心,從裡到外有滿滿的小細節~送禮非常有面子喔

讓我想到延禧攻略,燕窩是古代皇帝、後宮嬪妃用來每日早晨進補的食材,感覺自己像嬪妃一樣的高貴呢!

延禧坊燕窩-2.jpg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燕窩呢?!

燕窩有高達10%的生物活性成分「唾液酸」是人體必需的重要成分,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其實在母乳中也有少量的唾液酸,對寶寶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準媽咪從燕窩就能攝取到豐富的唾液酸唷!

燕窩也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種胺基酸等,大家最關心的是燕窩能養顏美容,適合準媽咪產前產後補養~是許多孕媽咪的食補首選喔!

延禧坊燕窩-3.jpg

自己買燕盞回來燉煮的好處是能把關燕窩的品質,大家都很怕買到假的燕窩或是買到燕窩慘雜其他混充物的產品,既然要吃燕窩了,就要選擇品質好的燕盞~而且自己燉煮燕窩反而更省錢喔!還能調整甜度、想吃多少量自己抓。

延禧坊乾燕盞是不刷膠、也不噴水加濕增加燕盞的重量,同時也不做染色漂白,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因此每片燕盞的色澤跟大小都不相同,讓孕婦能安心享用

延禧坊燕窩-4.jpg

燕窩燉煮的方式真的非常簡單,就連不會煮飯的我都能輕易燉煮,因為真的太easy了啦!!!

 

浸泡燕窩

首先將乾燕窩加入飲用水浸泡三小時,記得要把燕窩完全浸泡在水中喔!

延禧坊燕窩-6.jpg

過濾清洗

浸泡完三小時後,準備濾網把水過濾掉並清洗燕窩

延禧坊燕窩-7.jpg

撕開燕窩,清理燕絲

把燕窩撕成一條條燕絲,並檢查有沒有細毛予以挑淨。因為是天然的燕窩多少會有小小的細毛唷!

延禧坊燕窩-8.jpg

延禧坊燕窩-9.jpg

燉煮燕窩

將燕窩加入飲用水,水量可以自己調配,再放入電鍋或鍋子蒸煮,悶煮約20-30分鐘即可

延禧坊燕窩-10.jpg

延禧坊燕窩-11.jpg

晶瑩剔透的燕窩燉煮完成,就是這麼容易簡單~兩片燕盞就能煮出一鍋燕窩,自己燉煮真的很划算~

燕窩冷藏可以保存七天,建議空腹吃效果最好喔!

燉煮後的燕窩有些微蛋腥味或香菇味其實是正常的喔!可以加入冰糖、紅棗去腥味~

延禧坊燕窩-12.jpg

延禧坊燕窩-13.jpg

延禧坊燕窩-14.jpg

凱妞每天的早餐「無糖豆漿+燕窩」,是不是像貴婦一樣,早餐擁有奢侈的享受!

除了豆漿也能加入鮮奶或冰糖一起享用喔!!

延禧坊燕窩-15.jpg

 

延禧坊燕窩-16.jpg

也能加入甜甜的「調味乳+燕窩」大小、小孩都能吃,像凱妞有時候會加入芋頭牛奶,好像吃甜品一樣讓人覺得好幸福唷!

延禧坊燕窩-17.jpg

延禧坊燕窩-18.jpg

當了孕婦後總想選擇對baby最好的,在孕期選擇品質好的燕窩給自己進補。

其實自己買燕窩回來燉煮真的很划算,乾燕窩兩片就能煮出一週的燕窩量,而且我每天份量都很豐盛喔!

燕窩也能補充膠原蛋白,讓我養顏美容~畢竟準媽咪也想漂漂亮亮青春美麗啦!

延禧坊燕窩-19.jpg

延禧坊燕窩   FB   I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