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飴-1.jpg

終於來吃我內心口袋名單的下午茶店了,這間已經被很多朋友瘋狂推薦的下午茶~我好期待呀!!

時飴 Approprié ~ 台北超夯千層蛋糕,吃過的人都說讚~朋友說:「沒吃過時飴千層蛋糕,就別說你吃過千層蛋糕」哈哈

這次造訪是時飴 Approprié-仁愛圓環店,店內以摩登質感奶白色打造的簡約傭懶下午茶店

店內座位寬敞,質感奶白色系讓人放鬆,午後陽光灑進店內明亮舒適,非常適合姐妹下午茶聚會聊天

時飴-2.jpg

時飴-3.jpg

我很喜歡座位寬徜的設計,增添內用的品質~好好享受姐妹聚會的空間

店內每個座位空間都適合拍照,燈光及擺設怎麼拍都美,我們餐點還沒上就瘋狂拍一輪了

時飴-4.jpg

時飴-5.jpg

時飴-6.jpg

難得沒帶小孩出門與姐妹聚會,一定要盡情吃甜點,好好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

原以為我們兩個點這樣應該會不夠吃,但竟然飽到~甜點吃不完外帶回家,整個超級滿足

時飴-7.jpg

綜合水果千層

時飴-8.jpg

眾多好友大力推薦的千層蛋糕~就屬綜合水果千層蛋糕,這款絕對一吃就會上癮

從側面就能看到豐富的水果顏色,讓我迫不急待想品嘗它的魅力~

綜合水果選用~台灣香蕉、紐西蘭奇異果、阿露斯哈密瓜、美國進口草莓

每種水果香甜多汁,搭配輕薄的餅皮及甜而不膩的奶油,多層次的口感~同時享受水果多汁及香甜奶油,吃在嘴裡香甜不膩口,讓我一口一口接不停

時飴-9.jpg

眾人大力推薦綜合水果口味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它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甜膩,這款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千層蛋糕唷!

時飴的千層蛋糕除了下午茶享用外,也能買整顆當生日蛋糕,聚會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時飴-10.jpg

草莓三明治餅乾

時飴-11.jpg

限定發售的草莓餅乾三明治~以香草奶霜搭配大湖草莓及白蘭地酒漬草莓乾

外層的餅乾微鹹微甜,帶點鬆脆的口感,一口咬下滑順的香草奶霜在嘴裡散開

甜甜的大湖草莓與白蘭地酒漬草莓乾交織,像極了初戀甜蜜又帶點苦澀的幸福感

看起來小小一塊,但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唷~姐妹一人一塊剛剛好

時飴-12.jpg

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

時飴-13.jpg

充滿大人系成熟感十足的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

這款是香醇滑順的奶霜~搭配濃郁蘭姆酒漬葡萄,蘭姆酒香氣在嘴裡越嚼~香味越散發開來

微甜奶霜+微苦酒香~絕對是男生也喜歡的口味,帶另一半來時飴記得幫他點一份成熟味的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喔!

時飴-14.jpg

可麗露

時飴-15.jpg

佇立在玻璃杯的可麗露~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精美甜點,看起來隔外迷人可口

可麗露的表層是厚實酥脆的焦糖外殼、內裡鬆軟濕潤,口感軟Q有彈性~

時飴-16.jpg

蔓越莓氣泡飲

店員說這杯顏色很美,拍照很好看~所以我就點它了哈哈哈

蔓越莓氣泡飲裡面有蔓越莓及檸檬片,再加上氣泡水調製而成,冰冰涼涼非常清爽

時飴-20.jpg

草莓三明治餅乾~也推出禮盒囉!包裝非常有質感,送禮超有面子

現代人喜歡買甜點禮盒送禮,讓收到的人開心、嘴巴還能吃甜甜

時飴-17.jpg

時飴-18.jpg

時飴 Approprié ~ 台北超夯千層蛋糕果然好吃到沒讓我失望,甜而不膩~讓我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塊蛋糕了!!

每種甜點、餅乾都在水準之上,難怪身邊的朋友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吃時飴的千層蛋糕

仁愛圓環店的空間也很舒適,絕對是情侶約會跟姐妹聚會的好選擇唷~

時飴-19.jpg

時飴 Approprié  FB IG 官網

營業時間:13:00-20:00

聯絡電話:0981-900-6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