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usso hair-1.jpg

每到換季就是換髮色的時候了,因為布丁頭的無法無天的變長,再不整理頭髮整個人就越來越邋遢了。

布丁頭的缺點就是明明有洗頭,但總是看起來油油的..總會覺得頭髮特別塌,連帶的妝容都覺得很暗淡

既然要染,就想染今年正夯的髮色~設計師Cindy推薦我2019年秋冬髮色「紅茶拿鐵」

竟然是我最愛的飲料耶~立刻跟Cindy說「好,給我來一杯紅茶拿鐵吧!」

2019Lusso hair-2.jpg

大家都很佩服我的忍功,竟然能忍受布丁頭留這麼長..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等我發現布丁頭的存在時已經留這麼長了..而且髮尾的顏色也越變越黃,仔細一看會發現有許多分岔,表示我的髮尾嚴重缺乏營養..於是我決定把乾燥的髮尾剪掉,原本到胸下的長髮剪到鎖骨的位置,重新來過!

2019Lusso hair-3.jpg

由於我的髮色上下段顏色太過分明,黑髮很深、染過的髮色很淺,需要分段上色才能擁有一致的紅茶拿鐵色!

LUSSO Hair salon的染劑不刺鼻、化學味不會很重,畢竟我染過味道很重的染膏,染髮的過程很快就頭暈了,慎選好的髮廊使用好的染劑是很重要的唷!

2019Lusso hair-4.jpg

此時飛碟圓盤又出現了,我每次都很期待用LUSSO Hair的自動烘髮機器,因為髮廊有時候冷氣比較強,用烘髮機器微微的暖風會讓我變的很溫暖

2019Lusso hair-5.jpg

等待第一次髮尾上的染膏過色後,接下來要染黑髮的部份,因為兩個顏色差太多,因此黑髮的染劑有另外調過,否則容易產生色差,真是辛苦設計師了!

在染髮的過程頭皮都沒有任何過敏、紅癢的情況,因為我的頭皮算是比較敏感,不適合的染膏一下子就會有感覺,慶幸LUSSO Hair的染劑很適合我,否則癢起來真的很可怕..

待頭皮過色後就去洗髮啦~我要推薦LUSSO Hair的洗髮技術,力道不會很重,手指在頭皮上按摩真的很舒服,重點是洗髮精的香味很好聞~我每次都會洗到想睡覺!建議大家可以先來體驗洗+剪的服務,享受洗髮服務,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來洗頭了!

2019Lusso hair-6.jpg

OH MY GOD!!紅茶拿鐵來啦~這髮色的顏色偏淺,屬於棕色帶紅的顏色,但非常顯白,染完很多人問我皮膚好像又更白了一點,還是之前布丁頭讓臉部太暗沉了呢?!

看到這個充滿少女心的髮色,我就決定要剪空氣瀏海了!雖然在台灣很不適合留空氣瀏海,容易變成海苔絲,但我為了紅茶拿鐵髮色也要當少女心滿滿的空氣瀏海韓妞!!

2019Lusso hair-7.jpg

換了新髮色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說真的看到染髮前的照片不禁懷疑自己..怎麼可以撐這麼久的布丁頭?!

這次把髮尾的乾燥髮剪掉,就是不希望再繼續分岔、斷髮,接下來為健康的頭髮做護髮動作比較重要!

空氣瀏海好不好整理呢?!其實我特地選擇秋天剪空氣瀏海,因為夏天太容易出油,我自己也害怕變成海苔絲~現在每天洗完頭跟出門前都會使用髮捲維持瀏海蓬度,外出有時找空檔用一下髮捲就好,也不用太辛苦的照顧瀏海,其實很方便呢!

2019Lusso hair-8.jpg

附上設計師Cindy為我拍的前後對比影片,這布丁頭讓我不忍直視!染完後的髮色有種重生的感覺,染了一頭有質感的紅茶拿鐵色,想立刻頂著新髮型去喝網美下午茶,新髮型讓我怎麼拍都覺得氣色滿分!!

2019Lusso hair-9.jpg

我的設計師Cindy堪稱是女神製造師,當你對髮型沒想法的時候她能夠給你專業的建議,並且是符合時下最流行的造型與髮色!

紅茶拿鐵髮色算是百搭的髮色,很適合東方人~顏色可以再更淺一點,Cindy可以依照大家的需求做髮色的調整唷!秋冬使用溫暖的色系讓人氣色更好,穿搭更為鮮明~同時臉色會更顯白明亮唷!!

2019Lusso hair-10.jpg

設計師:Cindy FB IG 官方L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妞 的頭像
    凱妞

    凱妞玩美人生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