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洗衣粉-1.jpg

自從當了媽媽後就堅持小楊桃的衣服、紗布巾都要手洗,對洗衣清潔用品也一定要選用天然成份才行,不然每天手洗衣服我的手一定會越來越粗糙

大人每天出門在外~衣服沾附髒污及細菌通通都要洗乾淨,在清潔用品上也要選擇清潔力強的洗衣清潔用品才能洗淨髒污

要同時擁有天然成份跟清潔力強的洗衣清潔用品,是主婦們的心願。畢竟顧小孩已經很辛苦了,洗衣服要更有效率才行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是南僑水晶肥皂跟特力屋研發的強大清潔力洗衣粉,重點是成份天然、溫和親膚,很適合洗寶寶的衣物唷!

特力屋洗衣粉-2.jpg

特力屋洗衣粉-3.jpg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是使用天然油脂製成,看到「天然」兩個字就讓媽媽很放心,嬰兒肌膚嬌嫩,洗衣粉一定要選溫和親膚,而且沒有任何化學成分

這款洗衣粉無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及螢光增白劑~肥皂水能自然分解,不造成地球傷害,適合敏感肌膚及嬰幼兒衣物清潔使用。

如此天然的洗衣粉也有強大的去污清潔力,就連難洗的機油、煮菜油漬都能洗的乾淨又不傷衣物唷!

特力屋洗衣粉-4.jpg

其實我很久沒有用洗衣粉了,近幾年都是使用洗衣精居多,南僑水晶肥皂在洗身體跟頭髮的洗淨力很強,這次跟特力屋推出工作服專用的洗衣肥皂粉讓我非常期待

南僑獨家研發究極皂配方,它洗淨力為一般洗衣精的 3 倍、市面上濃縮洗衣粉的 1.5 倍,專門在對抗難洗的汙垢,打開包裝就聞到自然清新的肥皂香味,沒有刺鼻或濃厚的化學味真好~

特力屋洗衣粉-5.jpg

以前會覺得洗衣粉每次的用量都很多,CP值不夠高,很快就要買新..

但這款洗衣粉強強是高效濃縮配方,每次只需要少許的用量就可以洗淨衣物,而且溶解速度較一般洗衣粉快,又好沖洗,省力、省時又經濟,CP值很高喔!

特力屋洗衣粉-6.jpg

實際使用臉盆測試,我倒了1/2匙洗衣粉,攪拌1分鐘就溶解產生很多泡泡了,但要完全溶解建議等待5-8分鐘,水溫高溶解的速度更快唷!

手洗寶寶衣物後,我發現洗後的雙手也不會很乾澀,就像用肥皂洗後的感覺,這點讓我很滿意呢!

特力屋洗衣粉-13.jpg

特力屋洗衣粉_210224_32.jpg

大人的衣服都是洗衣機清洗,我們夫妻倆的衣服約莫在中水位,只要使用2/3匙就可以了!

我是直接把洗衣粉倒入洗劑槽,洗衣機放水時會再與洗衣粉溶解,而且泡沫不會太多,是屬於低泡沫的洗衣粉,不用擔心洗衣粉有殘留卡污垢的問題

特力屋洗衣粉-7.jpg

特力屋洗衣粉-8.jpg

特力屋洗衣粉-9.jpg

曬衣服的時候就聞到淡淡的肥皂清香味,陽光照耀在洗淨的衣服上味道更加舒服,不管是機洗或手洗,衣服摸起來都沒有滑滑黏黏的觸感,洗的非常乾淨。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適合清洗多種材質的衣物,例如:棉、麻、人造纖維、混紡等織品衣物都可以使用喔!不用擔心洗衣粉挑材質,全家的衣服都能洗。

特力屋洗衣粉-10.jpg

特力屋洗衣粉-11.jpg

小楊桃的衣物、紗布巾、棉被等,我都是全手洗的方式清洗,自己手洗過才覺得乾淨。

其實嬰幼兒的衣物產品材質都很細緻,我用這款洗衣粉洗完後發現材質更親膚了,是連我這個媽咪都很喜歡的觸感。

洗後散發的淡淡清香味也好舒服,透過媽咪用愛的雙手洗出來的衣物讓我更放心給小楊桃使用。

特力屋洗衣粉-12.jpg

小楊桃真的很幸福,在懷孕時就有很多親戚朋友提供恩典牌的衣服給我們,大家都說前幾個月長很快,叫我們不要買太多衣服,直接穿恩典牌就好了。

恩典牌的衣服難免會有一些奶垢跟污漬,這是每個小孩必經過程,衣服不會是乾淨無瑕的。

我用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先浸泡15分鐘,再用刷子做污垢清洗,這幾件的髒污主要都在領口的位置,也放了至少一年以上,是屬於頑固污漬。清洗後雖然不能回復到全新衣服的狀態,但至少除掉不少污漬,發黃、發黑的污垢減少許多,即使是恩典牌的衣服,清洗後也能讓媽媽看的順眼,小孩穿的舒服唷!

 

特力屋洗衣粉-14.jpg

特力屋洗衣粉-15.jpg

特力屋洗衣粉-16.jpg

其實當了媽媽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要同時顧小孩又要處理家務,我常常覺得下午的時光怎麼咻一下就沒了..洗衣服這種小事雖然有洗衣機的幫忙,但挑選好的清潔產品才能讓媽媽更能省時、省力、有效率。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穿搭是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造型搭配的好看也要注意每件單品是不是很乾淨,充滿污垢的衣服就連造型師也很難搭的時尚。

尤其嬰幼兒出門穿的衣服,就是媽媽的面子!媽媽我完全不容許寶寶外出服有污垢,這就像孩子被貼了髒髒的標籤,不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選擇成份天然、清潔力強的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讓全家人的衣物都洗的乾淨、穿的舒服。

特力屋洗衣粉-17.jpg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產品連結:https://www.trplus.com.tw/p/016431888
產品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yWBvB3vw0

全台特力屋四十多家門市也可以買到
門市查詢:https://www.trplus.com.tw/pages/store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