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級魚油-1.jpg

當了媽媽後開始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前仗著自己年輕恣意熬夜揮霍身體..如果想要陪著小楊桃成長,保持健康的身體非常重要

全職媽媽的生活必須完全配合寶寶的生活作息,通常小楊桃睡覺時我都抓緊時間跟著睡,所以我每天都只吃兩餐,把多餘的時間拿來休息

只吃兩餐的我營養絕對不夠,尤其我早餐都亂吃,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這時候需要靠營養食品來補充自己身體~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100%高品質純魚油,補充身體所需的Omega 3脂肪酸

德國頂級魚油-2.jpg

懷孕時我就有在補充魚油,當初研究了很多品牌,發現很多Omega 3的濃度都不高,而且還有其他添加物..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代言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是100%的純魚油,裡面的Omega 3脂肪酸高達84%、EPA+DHA濃度80%以上

採用吸收率最高的rTG型式,濃度高、吸收效果好、安定性佳,對身體較無負擔

是大研生醫與德國KD Pharma大廠獨家製作頂級規格的魚油,採用高品質德國原料,還有多項國際專利喔

德國KD Pharma大廠是國際Omega-3濃縮魚油組織(GOED)成員

1. 製程符合美歐國家級認證生產

2. 專利製程技術,得到的魚油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3. 安心選料,嚴選智利和秘鲁海岸的小型魚,如沙丁魚、鯷魚和鯖魚等小型魚為原料來源,海水終年寒冷無污染,100%可以追朔原料來源。

德國頂級魚油-3.jpg

德國頂級魚油-4.jpg

小時候媽媽都叫我們要多吃魚才會頭好壯壯,因為魚油裡面有豐富的Omega-3,對人體的機能調節都有幫助,讓思緒更清晰靈活,各年齡層的人都需要攝取適當的Omega-3,魚油就能輕鬆的攝取喔

我在懷孕時~醫生也建議我補充魚油,對寶寶的健康發展很有幫助,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都很健康成長,因為媽媽都在懷孕時補充各種營養讓寶寶發育的很健全。

德國頂級魚油-7.jpg

到底哪些人需要吃魚油呢?!其實魚油很適合全年齡的人來補充營養

像我這種三餐不正常、營養不均衡的媽媽或是每天辛苦工作的上班族爸爸,以及大量需要專注力的學生,還有常保活力的銀髮族阿公阿嬤,都很適合補充魚油

德國頂級魚油-5.jpg

雖然說吃魚就能補充Omega-3,但要攝取到足量的Omega-3每天至少要吃十條魚以上,想到就覺得好撐哪補充的了..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每份2顆魚油共1200mg其中就含有1000mg的Omega-3,魚油內含高濃度Omega-3脂肪酸,高純度的魚油避免攝入不必要的脂肪。

以成人來說每天只需要吃2顆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的份量,記得飯後吃吸收效果更好。

有些魚油打開罐子就有濃濃的魚腥味,但大研生醫的魚油打開罐子完全沒味道..金黃色的魚油小小一顆也好吞嚥喔

德國頂級魚油-6.jpg

 

德國頂級魚油-8.jpg

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百百種,該如何挑選是很重要的課題!!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榮獲國際品質標章特級金獎 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12項全球獨有魚油製程專利+9項魚油功效專利

在官網上都有檢驗報告供消費者參閱,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畢竟吃進身體的食品要越吃越健康才行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是目前市面上魚油含量最高的Omega3脂肪酸84%,EPA+DHA高達80%

全年齡的人魚油應該要天天吃,保持身體健康,可選擇月扣方案讓訂購更加輕鬆方便

新朋友進入大研生醫官網註冊會員立即享有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加入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德國頂級魚油-9.jpg

大研生醫   FB   官網  

德國頂級魚油這裡買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