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之約-0.jpg

都說女人年過30,皮膚狀況會開始走下坡,我最近真是深深感受到膚況以滑水道的流速急速往下..

尤其是當媽媽後每天睡不飽的日子,連我半夜去上廁所都被鏡中暗沉的自己嚇到,實在不容許自己繼續老化下去

凱妞最近體驗-逆齡之約系列保養品,主打肌膚的時光機,我不禁好奇~逝去的滑嫩肌有機會回來嗎?!

逆齡之約系列保養品-水潤保濕原液、水奇蹟超導膜、賦活精萃精華油、黃金逆齡蜂王乳霜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用對保養品才能給肌膚一次到位的精準保養

逆齡之約-1.jpg

逆齡之約是屬於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含有獨家專利技術,幫助找回過去的時光肌

全系列產品都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SLS/SLES介面活性劑、甲酫、類固醇、螢光劑、PARABEN防腐劑

女人是水做的,用在嬌嫩臉龐的保養品一定要慎選,千萬不能為了愛美選錯保養品,害肌膚狀況變的更糟

 

 水潤保濕原液

逆齡之約-2.jpg

水潤保濕原液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精華液,內含PMA抗敏鎖⽔原液,幫助肌膚保濕並能舒緩肌膚,輕微敏感肌膚也適用

保濕產品一定要有的玻尿酸鈉能幫助皮膚保⽔、防止肌膚⽼化及撫平皺紋

還有一個特別的成份「據麩氨酸」又稱Y-PGA是天然保濕因⼦,補⽔能⼒是玻尿酸的10倍,又比膠原蛋⽩更有彈性唷

逆齡之約-3.jpg

水潤保濕原液帶點淡淡的香氣,質地水潤、容易推勻,擦完後肌膚不黏膩而且很清爽唷!

逆齡之約-4.jpg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先擦化妝水再擦水潤保濕原液,給肌膚雙重滋養補水

30歲過後,比起美白我更在乎保濕,如果肌膚乾燥就表示基底不好,會伴隨著暗沉及皺紋滋長,這時再好的美白產品也起不了作用

逆齡之約-5.jpg

水潤保濕原液抹在臉上讓我覺得像給肌膚喝滿滿的水,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擦在臉上會感覺肌膚好舒服

我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保濕產品了,30歲過後臉上的水分真的要努力補回來才行

逆齡之約-5-1.jpg

 

 水奇蹟超導膜

逆齡之約-6.jpg

水奇蹟超導膜~以獨創多醣體技術並結合植萃、傳明酸、三胜肽、還童素等多種有效成分,幫助肌膚加強保濕、鎖水並維持肌膚彈性。

保濕的同時還能緊緻肌膚、讓肌膚亮⽩有光澤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裡面添加甲殼素,通常會添加在食品內,其實甲殼素有保濕補⽔的作用。

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對皮膚也不好,像我每天都在使⽤電腦的⼈~每週一定要敷面膜保養臉部肌膚

逆齡之約-7.jpg

水奇蹟超導膜有個厲害的獨創專利技術-⽔凝膜,是由玻尿酸、海藻及甲殼素組成,與一般市售面膜不相同,面膜呈透明狀而且非常親膚,使⽤前⾯膜厚度約3mm,敷面膜的同時精華導入至肌膚,因此使⽤後厚度減少至0.3mm,是不是很神奇呀~
逆齡之約-8.jpg

面膜含有多醣體的超導凝膜,質地柔軟、服貼,使用在臉上非常貼合肌膚,連皺紋處都能緊緊貼合,有效將精華液敷進臉上肌膚

其實水凝膜本身就是精華液,能加速肌膚吸收水分。水凝膜是新一代的面膜產品,把它放入熱⽔中可完全溶解,不製造垃圾是不是非常環保愛護地球呢!

逆齡之約-10.jpg

水奇蹟超導膜~敷完15分鐘還是能摸到滿滿的精華液,這時候千萬別浪費,臉部按摩把精華液送入肌膚

袋子裡面也有大量剩餘的精華液,我每次都把它倒出來擦在全身肌膚上,畢竟每滴精華液都是滿滿的營養非常珍貴的呀!!

逆齡之約-11.jpg

 

 賦活精粹精華油

逆齡之約-12.jpg

賦活精粹精華油可以說是逆齡之約的黃金配方,30歲過後非常需要的保養品,有效幫助肌膚撫平細紋、給肌膚緊緻彈力、保濕水潤,並能改善暗沉

這罐還含有人體需要的維他命K及E,幫助肌膚打底,恢復肌膚彈性,同時延緩肌膚老化以維持肌膚彈性。

想要維持少女般的青春嫩肌,絕對不能錯過黃金配方的賦活精粹精華油

逆齡之約-13.jpg

賦活精粹精華油的獨家年輕專利就是要對抗肌膚老化,並能重返年輕擁有青春般的容顏

逆齡之約-14.jpg

賦活精粹精華油,雖然是油狀,但精華油的分子極小,使用時進入肌膚底層,因此擦完後肌膚能完全吸收,臉部及手上一點也不油膩。

凱妞屬於T字混合肌的肌膚,原本我以為使用精華油可能會冒痘或長粉刺,但最近半個月使用下來不但沒有冒痘,還覺得膚況變好了呢!

逆齡之約-15.jpg

逆齡之約-16.jpg

 

 黃金逆齡蜂王乳霜

逆齡之約-17.jpg

蜂王乳一直是各大品牌愛用的保養成分,不管是食品還是保養品對女人都非常有幫助

蜂王漿裡面有大量豐富的胜肰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達到緊實並維持肌膚健康

不僅如此,裡面竟然還添加金箔,能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完全是貴婦等級的保養品喔!!

逆齡之約-18.jpg

逆齡之約-19.jpg

黃金逆齡蜂王乳霜帶點舒服的花香味,乳霜質地柔順好推勻,快速讓肌膚吸收,而且不會黏膩,我都連同脖子一起保養,總不能讓脖子洩露我的年齡。

逆齡之約-20.jpg

逆齡之約-21.jpg

逆齡之約系列保養品建議使用順序:水潤保濕原液水奇蹟超導膜賦活精萃精華油黃金逆齡蜂王乳霜

年過30歲真的不能漠視肌膚變差這件事..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我差點放棄保養這件事,我想把握時間睡覺,到底是多累..

逆齡之約主打重返年輕,每樣產品使用的成分都是黃金極品配方,也是現在最夯的保養成分,從精華液、面膜、精華油到乳霜,每項產品都含有大量保濕成分及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

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若不保養就只能放任肌膚隨著歲月老去,但選對保養品就能讓自己重返青春、擁有自然光采的美肌唷!

逆齡之約-22.jpg

逆齡之約   FB   訂購頁面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