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耳染-1.jpg

因為自己帶小孩沒辦法隨時去髮廊,我的布丁頭已經長的無法無天了,就這樣一步步邁向黃臉婆之路前進..

馬上要迎來小楊桃的週歲趴,我沒辦法接受自己以黃臉婆之姿出席這場盛宴~(其實也沒多盛大哈哈哈)

Casa & view Hair 東區髮廊推薦,給我今年秋冬最火的髮型,我要從黃臉婆回到少女媽咪~

位於忠孝復興站~隱身在商辦大樓的Casa & view Hair,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寬徜的沙龍空間,每個客人之間的防疫距離做的很足夠

Casa & view Hair裝潢採大理石紋及木紋,整體氛圍高級中帶點溫暖色調,我很在乎空間的裝潢與設計,因為來髮廊就是種享受

掛耳染-2.JPG

首先讓大家看看我失控的布丁頭,布丁頭最可怕的是黑髮看起來特別油、黃髮看起來特別乾,但~明明昨天才洗頭,這就是布丁頭令人厭惡的地方,不管我穿的衣服有多華麗,從背影看都會以為我要去樓下倒垃圾

我的設計師Dino~是在美髮界有相當多年的經驗,同時不斷的進修新資訊~他了解時下最流行的髮型及最新穎的技術

老實說我在去髮廊前~我對新髮型沒有任何想法,我只跟Dino說:「我每天都好忙,沒時間整理頭髮..我想要好整理的髮型,也不想一直有布丁頭的問題,但又想要有點造型耶!」(很欠揍的需求..好怕被保全架出去)

我的設計師Dino立刻說:「沒問題,現在最流行的掛耳染非常適合你的需求,把頭髮勾耳後就很有型,而且頭髮留長也不會有布丁頭的問題,重點是現在很流行,很多明星今年都是掛耳染的造型。」

黃臉婆回春計畫,今年最流行的掛耳染~我來啦!!

掛耳染-4.jpg

Dino溝通後,我決定耳朵旁的頭髮用漂髮的方式先褪色再染髮,這樣能突顯掛耳染呈現出來的顏色。

在漂髮的過程Dino非常細心跟我解釋流程,漂髮會分次上漂劑,首先把黑色段的頭髮用漂粉把深色的色澤褪掉,因為黑髮需要褪色的時間比較長,等待一段時間後再把枯黃的髮尾上漂粉,才能達到完整褪色。

掛耳染-5.jpg

掛耳染-6.jpg

待耳旁頭髮全上漂劑後會進行加熱的動作,加速漂劑執行褪色的化學作用。

其實漂髮是全部流程中最花時間的一環,尤其像我屬於髮色不均、有深有淺,花的時間就比一般人還長

掛耳染-7.jpg

漂髮完成後接著做「矯色」的動作,目的是為了抽離頭髮內的黃色素,讓漂色後的頭髮多一點灰白霧面感

首先以色彩學的概念~用紫色染膏做中和黃色素的動作來矯色,加以搓揉後再用清水沖洗

 

掛耳染-9.jpg

接下來再用矯色洗髮精清洗一遍,就完成漂髮的動作囉!

Dino跟我分享會做矯色的程序是因為不想幫客人上過度的漂劑,畢竟漂劑會破壞頭髮內的結構,頭髮也變的較為脆弱,因此做矯色的動作能減少過度使用漂劑的情況,同時也能達到抽離髮內的黃色素。

掛耳染-10.jpg

漂過的頭髮雖然肉眼看還是有點偏金色,但仔細看整體色澤有霧面感,而不是亮金色的髮色

掛耳染-11.jpg

結束漂髮的流程~現在要準備染髮囉!一開始跟Dino討論時,因為我不想要有布丁頭,所以決定把頭髮顏色染深,上半部的黑髮不變,只染下半部的枯黃髮尾,而我選的顏色是偏霧面的深藍色,讓髮色自然有光澤

掛耳染-12.jpg

髮尾都上完染劑後,最後再對漂髮過的頭髮上染劑,染髮的速度相對較快,尤其漂過後上色的速度更迅速

掛耳染-13.jpg

染髮完成後就可以去沖洗頭髮囉!

凱妞要大推這裡的洗髮服務,頭皮+頸部的按摩真的非常舒服,其實去髮廊坐太久頭都會有點暈,但頭皮按摩後我整個人都不暈了,而且還很有精神。

洗髮精的香味是日式香氛的氣味,帶點花香及精油的香氣,超適合約會時瘋狂甩髮魅惑對方~哈哈哈

掛耳染-14.jpg

Casa & view Hair   FB  IG 設計師Dino IG

 

不管是做染髮、漂髮、燙髮,都希望大家一定要做護髮!

Dino跟我分享~染髮是皮肉傷、燙髮是骨折、漂髮是粉碎性骨折,如果做了這些就建議一定要護髮,才能保護受損髮質

凱妞的護髮新體驗「MYFORCE哥德式5G頂級護髮又稱12劑護髮」

12劑護髮~顧名思義有12道護髮程序,其中包含清除髮內雜質、修護、滋養並強韌髮根,過程約半個小時就能完成頂級護髮喔!

掛耳染-15.jpg

12劑護髮的第一劑是洗掉髮內雜質,但我剛染髮,基本上染劑已經把髮內的雜質清掉囉

第2到11劑都在座位上完成,每劑都是接續使用,且有固定用量,只要坐著好好享受服務就行了

掛耳染-16.jpg

掛耳染-17.jpg

過程中Dino使用負離子奈米蒸氣機,看起來很厲害的機器是美容等級的儀器喔!

奈米分子的水氣深入到髮根內,給頭髮補水並跟護髮素結合滋髮頭髮

掛耳染-18.jpg

掛耳染-19.jpg

看到這充滿光澤的頭髮就好開心,原本枯黃的頭髮終於可以說再見了~~

第12劑護髮是回家使用,有種拿到小禮物的感覺,回家還能繼續維持這美麗的秀髮真棒!!

掛耳染-20.jpg

最後我再請Dino幫我修剪流海,我說可以把我剪成少女嗎?!因為我中分實在太久了,我很怕分太久會禿頭

於是我就變旁分的少女媽咪囉~有種逆齡回春的感覺捏!!

我好喜歡我的新髮型,平時我就喜歡把頭髮勾耳後,掛耳染最適合我這種人,低調中的小心機

染完頭髮隔天,我姪女就發現我染髮了,她跟我說~「阿姨,你去染成掛耳染喔,現在很流行耶」,連國小六年級的姪女都知道掛耳染,果然染對髮型了!

掛耳染-25.jpg

我的背影從黃臉婆變回學生妹了,果然換一個髮型連視覺年齡都減齡了

掛耳染-26.jpg

 

過了一個星期,掛耳染的髮色又更明顯一點,這是我喜歡的霧面奶茶色,顏色不會太突兀,而且很有質感,符合秋冬的髮色喔

 

掛耳染-23.jpg

非常謝謝我的型男設計師Dino~幫我打造今年最火的掛耳染,還搶救我的枯黃頭髮!!

掛耳染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沒時間也不太會整理頭髮的人,只要隨意把頭髮勾耳後立刻就有型囉~

強烈建議各位媽咪們,不要像我一樣當嚴重布丁頭的黃臉婆,一定要徹底改變自己擁有美麗的新髮型,當時尚的少女媽咪

掛耳染-24.jpg

Casa & view Hair   FB  IG 設計師Dino IG

聯絡電話:02-2700-6388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3F之5 捷運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走路2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