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蛋糕-1.jpg

小楊桃的週歲趴順利落幕,真的很謝謝親友一起來陪小楊桃過生日,是個開心充滿回憶的一天

在周歲趴前已經幫小楊桃過了五次週歲生日,每次都有蛋糕一起慶祝,但..沒有一個蛋糕她可以吃,唱完歌後壽星只能看大家吃蛋糕,超心酸的啦!

這次的周歲趴我準備了一個專屬於小楊桃的周歲蛋糕,小楊桃人生第一口蛋糕「卡瓦寶寶蛋糕」,讓寶寶再也不用眼巴巴的看大家吃蛋糕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是大人、寶寶都能吃的蛋糕,在網路上大受好評,除了用料實在外,最重要的是軟綿入口即化的蛋糕連牙口不好的人也能開心享用

卡瓦蛋糕-2.jpg

卡瓦蛋糕位於新北市中和、永和,在網路上的媽媽社團討論度極高,只要詢問周歲蛋糕一定有人推薦卡瓦蛋糕

主打寶寶也能吃的蛋糕~是因為卡瓦蛋糕選用的原料很實在,使用高品質的法國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而不使用植物性人造鮮奶油,因為人造鮮奶油裡面的添加物不利於寶寶生長發育。

蛋白是寶寶常見的過敏原,因此卡瓦製作的寶寶蛋糕是以全蛋黃製作蛋糕體,口感比一般蛋糕更為軟綿濃郁喔~

內餡以副食品的概念製作,將新鮮食材熬煮、過篩,以不甜、不酸、無顆粒感為原則製作出綿密內餡

寶寶蛋糕的製作過程以減糖、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低過敏原等為原則,製作出適合寶寶享用、爸媽放心的寶寶蛋糕,而且蛋糕是蛋奶素的唷,全家都能一起享用

卡瓦蛋糕-3.jpg

我這次選的內餡口味是小楊桃最愛的「南瓜、蘋果」,上頭的擠花是覆盆子口味

上面照片是冷凍狀態的蛋糕切片,讓妞兒們清楚看到內餡剖面;下面是退冰冷藏的蛋糕切片,內餡超級綿密

寶寶蛋糕從奶油、蛋糕體、內餡都做的非常非常軟綿,吃在嘴裡入口即化,用舌頭頂一下就化開了,非常適合寶寶跟牙口不好的人享用

卡瓦蛋糕-4.jpg

大家都很好奇~寶寶蛋糕的口味如何?!寶寶的食物是不是都沒味道?!

我第一次吃到寶寶蛋糕的時候,我真的驚為天人~心想「我的天阿~也太好吃了吧!」就是這麼浮誇,忍不住給個大姆指

雖然有減糖,但蛋糕是有甜度的,原因在於內餡的南瓜跟蘋果有天然的甜味,再加上香濃的鮮奶油,口味上甜而不膩。

以前我吃蛋糕都會把鮮奶油刮掉,但好吃的鮮奶油是會讓人想吃光光的,採用法國諾曼地鮮奶油,口味很香濃又不會太甜,口感軟綿又很順口

蛋糕吃進嘴裡會先感受到奶油的香氣再來是內餡的南瓜泥,微甜又香濃的南瓜香氣在嘴裡化開,接下來蘋果泥的香氣慢慢散發出來,而且蘋果泥真的不酸,反而蘋果香氣中和了奶油跟南瓜的甜味,讓蛋糕整體口味提升至新層次,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口。

卡瓦蛋糕-13-1.jpg

下圖為官網蛋糕口味選擇圖片,我下次想訂米香香蕉口味給小楊桃吃,其實是自己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下一位生日的家人就決定訂這個了!

卡瓦蛋糕-6.jpg

寶寶蛋糕有贈送蛋糕裝飾,能選的造型蠻多的,選出專屬於寶寶的蛋糕飾品。

現在還有加碼贈送繽紛派對氣球,氣球裡面有亮片超好看,但在派對當天拍完照就送小姪女了,沒有單拍到氣球。

另外生日快樂插旗也是拍完照被拔掉,而剩下的造型我拿回來當拍照道具,太可愛了~

卡瓦蛋糕-9.jpg

蛋糕在運送過程最怕損壞,卡瓦蛋糕在宅配上很用心,特別設計一款專利保麗龍盒,為蛋糕做好層層保護,讓全台灣的寶寶都能享用到好吃又漂亮的寶寶蛋糕

寶寶蛋糕在退冰後整個蛋糕非常軟綿,尤其內餡多到擠出來,雖然被我切的很醜,但它真的超好吃!!!

LINE_ALBUM_寶寶蛋糕_211125_7.jpg

小楊桃的生日蛋糕是連親友都說好可愛,大家超關心小楊桃能不能吃,該不會又只是讓她拍照而已~哈哈哈

我都跟大家說~這次準備的絕對可以吃,而且小楊桃一定會喜歡的啦!

果然小楊桃一吃蛋糕眼睛都睜大了,一口一口接不停,餵太慢還會生氣,秒速吃完還吵著想再吃~

人生中的第一塊蛋糕實在太美味,以後看我們吃蛋糕就會開始搶了~

卡瓦蛋糕-11.jpg

小楊桃的姐姐們也吃了寶寶蛋糕,她們都說好好吃,而且蛋糕好漂亮,希望她們生日也能訂寶寶蛋糕

大人、小孩都愛的寶寶蛋糕~訂六吋真的不夠吃,我下次一定要訂大一點的尺寸讓全家一起開心享用美味蛋糕

卡瓦蛋糕-12.jpg

卡瓦蛋糕-13.jpg

我刻意留了三分之一的蛋糕帶回家給小楊桃隔天享用,難得有適合寶寶吃的蛋糕,只吃一小塊太可憐了!

隔天吃蛋糕依然綿密濕潤,小楊桃跟我都吃的好開心

卡瓦蛋糕-5.jpg

小楊桃吃飯後甜點真的超興奮,她馬上吃光光,吃完還一臉錯愕..竟然沒了..

看來小楊桃也是甜點控,以後可以跟媽咪一起去吃下午茶好幸福~

卡瓦蛋糕-14.jpg

卡瓦蛋糕-15.jpg

寶寶蛋糕雖然是為寶寶專屬設計的蛋糕,但其實是適合所有人享用的蛋糕。

因為卡瓦蛋糕在用料的選擇、口味的製作都以「天然、無添加、減糖、低過敏原」為基礎,製作出美味又無負擔的蛋糕

「蛋糕也能吃的很安心」這是每個媽媽為自己寶寶選擇第一顆蛋糕的初衷,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選擇無添加物的蛋糕才能吃到最真實且美味的安心蛋糕。

卡瓦蛋糕-16.jpg

卡瓦蛋糕官網 寶寶蛋糕 卡瓦蛋糕FB 

門市資訊: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26號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