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滴雞精-1.jpg

還沒結婚前~每年冬天我媽早上都會熱一碗滴雞精給我喝,她說我身體太虛、手腳冰冷的不像話,要幫我補好身體顧好底子

從學生時期開始,每年冬天我一定感冒,但只要有喝滴雞精的冬天,我就比較少感冒了..所以我一直維持冬天必喝滴雞精的習慣,天冷的早晨空腹喝一碗滴雞精真的太溫暖了

滴雞精除了自己享用外也很適合送禮唷!堪稱長輩最愛禮盒,年節送禮首選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最滋補的烏骨雞,獻給最重要的人

龍華滴雞精-2.jpg

我喝滴雞精的高峰期是懷孕及坐月子時期,每天都會來一包滴雞精給自己及寶寶補充滿滿的營養,我根本就是滴雞精的愛好者

滴雞精是將雞隻的營養濃縮成一碗精華湯品,從年輕人到老年人都適合食用,補充滿滿的營養、滋補強身。

龍華滴雞精-2-1.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採用黃色的包裝設計,很有皇帝貴族的霸氣風格,非常適合送禮給長輩。

嚴選最滋補的烏骨雞,營養價值極高,富含鐵、鋅等礦物質及黑色素「美拉寧」,製作過程完整保留烏骨雞營養,淬鍊出養生的滴雞精

烏骨雞的飼養方式採用天然食材餵養,強調無用藥加工,堅持雞隻養足150天自然成長,健康飼養雞隻才能製作出滿滿營養的滴雞精

龍華滴雞精-3.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遵循古法煉製12小時,全程不加一滴水,並隔離蒸氣不回流,製作最純粹的滴雞精,完整保留烏骨雞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以及胺基酸,把烏骨雞的滿滿營養濃縮成一碗精華的滴雞精

龍華滴雞精-3-1.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加熱方式很簡單,只要隔水加熱3-5分鐘就可以倒出來飲用囉!

除了直接喝以外,還能熬粥、煲湯、蒸蛋,或加入兒童副食品(建議兩歲以上兒童食用),都能增加風味同時得到滿滿的烏骨雞營養唷!

龍華滴雞精-4.jpg

龍華滴雞精-5.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無塑化劑、防腐劑、抗生素、生長激素、人工香料,只有原粹的烏骨雞精華喔!

加熱後的滴雞精有濃郁的雞湯香氣,但滴雞精相當清澈沒有多餘的油脂,喝進嘴裡相當順口回甘,早上空腹喝一點也不油膩,而且會全身暖和,冬天我絕對不能沒有滴雞精相伴呀!!

龍華滴雞精-6.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每包只有22.8大卡路里,沒有油脂只留下烏骨雞營養,還能補充九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需胺基酸來滋補強身。

很多人會擔心富含營養的滴雞精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凱妞選擇的龍華烏骨雞滴雞精是零脂肪、零膽固醇,清爽無負擔適合老年人食用,不用擔心太過營養吃不消的問題喔!

龍華滴雞精-7.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完整保留烏骨雞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以及胺基酸,滿滿營養的滴雞精也非常適合身體虛弱、術後調養的人飲用

一般人喝也能增強體力、補充營養,從學生到辛苦工作的上班族、懷孕婦女、老年人,這個冬天都應該要好好補充營養喔

年節送禮不用再想破頭,選擇適合全家人飲用的滴雞精當作禮品,把最滋補的烏骨雞,獻給最重要的人吧!

龍華滴雞精-8.jpg

龍華烏骨雞滴雞精   官網  FB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