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skin地墊-1.jpg

如果問我:「小孩成長過程不能省的物品是什麼?」,我一定會回答:「地墊」。

兒童地墊絕對是高CP值物品,從嬰兒時期學趴、學爬、學站、學走,每個成長時期都需要地墊的存在,買對地墊對寶寶的幫助非常大

尤其寶寶在學站及學走時期,一直跌跌撞撞,有時突然倒頭栽撞頭、有時會腿軟下跪撞膝蓋,如果沒有地墊真的很容易受傷

韓國design skin兒童4cm摺疊地墊,100%韓國原裝進口,安全無毒寶寶地墊

designskin地墊-2.jpg

在網路廣受好評的design skin兒童摺疊地墊是很多媽咪大力推薦的品牌

韓國100%原裝進口的兒童地墊連組裝都不用,到貨直接在地板攤平即可,寶寶就能開心在地墊玩耍

我家是大理石地板,小楊桃在學站時我都很替她擔心,深怕她碰撞到,要是受傷該如何是好

design skin兒童摺疊地墊的新色「漸層焦糖」完全打中我心,這顏色太特別了,我超愛~

量過尺寸後發現跟我家的客廳竟然剛剛好,一切都是緣份,小楊桃的地墊就決定是它了!

 

design skin兒童摺疊地墊尺寸:寬200cm、長140cm、厚度4cm

designskin地墊-3.jpg

 

99.9抑菌材質

designskin地墊-3-1.jpg

多數時間我都跟小楊桃一起在地墊玩耍,有時候會一起趴著看影片,享受幸福母女時光

因此地墊的材質我非常講究,這款地墊採用99.9%抗菌面料、材質柔軟親膚,避免寶寶過敏細菌感染

小楊桃常常躺在地墊上,大部份的活動時光也都在客廳,抗菌柔軟的地墊材質讓寶寶愛上在地墊玩耍

designskin地墊-4.jpg

 

地墊免組裝、折疊收納超方便

designskin地墊-6.jpg

這款地墊的好處是商品到貨直接攤平就ok,收納時也只要折疊就完成

地墊很紮實但重量卻很輕,媽咪也能輕易抬起隨時收納地墊唷!

designskin地墊-5.jpg

 

安全隱藏式拉鍊

為兒童安全而開發的隱藏式拉鍊,目的是防止兒童受傷,同時保護地墊內裡不被破壞

我女兒1歲半已經會開拉鍊了,舉凡圍欄、包包、衣服的拉鍊都難不倒她,隱藏式拉鍊既安全又能防止小孩破壞,這設計實在太棒了~

designskin地墊-7.jpg

 

4CM最佳厚度

LINE_ALBUM_地墊_220407_54.jpg

採用4CM最佳厚度,地墊的支撐穩定性高,與地面差距不大,寶寶走路不易翻倒,即使在學爬階段也能輕易從地面爬行至地墊上

designskin地墊-10.jpg

 

八層PE防撞降噪

designskin地墊-8.jpg

地墊就是為了寶寶在學習階段能有安全環境學站、學走,採用八層高密度PE環保泡棉提供寶寶足夠的支撐力,地墊若支撐力不足寶寶就無法練習站立跟走路

designskin地墊-9.jpg

最重要的是寶寶跌倒時能有效吸收衝擊力,保護寶寶不易受傷

泡棉的好處能同時降低噪音,吸收樓層間的噪音,讓寶寶開心玩耍還能當厝邊的好鄰居喔!

designskin地墊-11.jpg

 

寶寶遊戲墊也是寶寶床舖

designskin地墊-13.jpg

地墊材質柔軟親膚,同時透氣性佳、抗敏性高,有時候小楊桃都喜歡跟我躺在地墊上,翻來翻去就睡著了!

尤其夏天在客廳開冷氣更舒服,這款地墊已經成為小楊桃的午睡床舖了,連我都會在上面一起睡,太舒服了~

designskin地墊-14.jpg

 

採用PU環保皮防水、易清潔

designskin地墊-15.jpg

有一次小楊桃趁我不注意把桌上的咖啡都灑在地墊上,我整個要瘋了~我很怕地墊被染色會可惜了這美麗的漸層焦糖地墊

後來我拿溼布一擦就直接擦掉了,完全沒有滲透到地墊也沒有染色問題,清水就能清潔地墊太方便了~

平時小楊桃在地墊喝奶也會把奶滴到地墊上,只要拿溼紙巾就立刻清潔完成,好清潔絕對是媽咪購買地墊的首選條件

designskin地墊-16.jpg

design skin兒童摺疊地墊最讓我放心的是它安全無毒,環境荷爾蒙對人體影響很大,當媽媽只想給小孩最好的商品,減少任何外在環境的刺激

寶寶在地墊待的時間很長,躺臥、爬行、玩耍,都在地墊上,選擇安全無毒材質的地墊絕對能讓爸媽安心

地墊除了可以像凱妞家攤平在客廳外,也能放置家中床邊,避免寶寶掉下床摔到頭;放置牆壁能保護寶寶對牆壁的碰撞

designskin地墊-17.jpg

這款地墊的顏色都很溫暖,有全脂白、質感灰、漸層焦糖,都能輕易融入任何居家風格

當初一眼看到漸層焦糖就深深愛上這顏色,原以為會跟我家風格不搭,但事實證明我多想了,連楊桃爸都說真的很好看耶!

尤其陽光灑進屋內照耀在地墊上時,地墊散發溫暖的氣息,既溫馨又有質感

最值得投資的育兒用品~韓國design skin兒童4cm摺疊地墊,讓寶寶開心玩耍的安全地墊

designskin地墊-18.jpg

CARING-親子好物   官網  FB  I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