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電波-1.jpg

年過30歲後,明顯感覺到膚況下滑、肌膚各種問題一一浮現,讓人好崩潰😭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當年輕媽媽,帶女兒出門依然能容光煥發,當個時尚有光采的少女媽咪❤

面對肌膚鬆弛老化問題,我主動出擊、正面迎戰💪來到依定美時尚診所,諮詢適合自己的療程

凱妞的無限電波初體驗,新型態養膚療程,微針+電波~輕鬆養膚超有感👍

無限電波資訊   FB  官網  IG

無限電波-2.JPG

這兩年我一直很想體驗「電波」,市面上有很多電波~我不知道該怎麼選?!也不知道哪種適合我

與其在網路上亂做功課,不如直接到診所諮詢適合自己的療程,請諮詢師及醫生提供專業的建議

凱妞這次來網路好評的依定美時尚診所,進門前先換上已消毒的拖鞋,就可以進入診所囉!

無限電波-3.jpg

診所採用木地板加粉紫色系裝潢,整體感覺溫馨又可愛,粉嫩色系立刻中我心❤

每次到醫美診所都會有莫名的緊張感,但大廳空間讓我很放鬆,卸下緊張的情緒~

無限電波-4.JPG

無限電波-5.JPG

我的諮詢師「薇薇」長的好漂亮,五官超精緻,一直被她的美貌給吸引🤣

薇薇熟知各種療程非常專業,語氣也很溫柔~對於無限電波的施作過程耐心解釋,讓我很安心❤

無限電波-6.JPG

無限電波的代言人是女神-侯佩岑,讓我很想體驗無限電波💪

這兩年明顯感覺肌膚鬆弛,主要是額頭及法令紋的部位特別明顯

額頭的肌膚鬆弛,我的動態細紋越來越明顯,連平常講話時都會跑出抬頭紋,非常困擾

我的法令紋其實已經變靜態細紋,但最近覺得嘴角肌膚鬆弛,連木偶紋都快跑出來了😭

希望能透過無限電波幫助肌膚緊實,同時還能改善膚質,讓我輕鬆養膚一舉數得👍

無限電波-7.JPG

無限電波共有三種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予以施作,三種探頭的效果及也不一樣

使用哪種探頭會請專業醫生評估後才施作,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交由醫生做專業判斷

無限電波探頭設計是單次使用的"拋棄式探頭"不會發生重覆使用的問題!

畢竟微針是微侵入-若重複使用可能會有感染或發炎等風險,一顆探頭1000發,這次全數打完了打好打滿

無限電波-8.JPG

與薇薇諮詢完後就先去卸妝,美容師專人卸妝+洗臉,幫我把妝卸的乾乾淨淨

無限電波-9.JPG

卸完妝後會去做療程前的拍照及膚質檢測,詳細的檢查讓醫生更好判斷膚況

無限電波-10.jpg

拍完照後美容師再幫忙敷上麻藥,這次施作的部位是臉部+頸部,因此脖子也敷上麻藥

無限電波-11.jpg

這次無限電波的施作醫師是李玠樺醫師,是專業美學的主治醫師,我很喜歡給女醫師服務,讓我很安心~

李醫師針對本次施作無限電波耐心解釋整個療程的步驟,以我的膚況判斷「經典探頭」比較適合我

無限電波是保養型療程,施作後幾乎沒有副作用,也能因應不同膚況客製化參數設定

初次體驗電波的人一定會問:「打無限電波會痛嗎?」這也是我的第一個問題🤣🤣🤣

醫師很老實的跟我說:「確實會有感覺,但每個人對於痛覺忍受程度不同,過程如果很痛一定要說出來,我會幫你調整唷!」

凱妞跟溫柔的李醫師諮詢完真的很安心,迫不急待想趕快體驗無限電波了~

無限電波-12.JPG

施作前美容師先將臉部及頸部的麻藥卸除乾淨

無限電波-13.JPG

再來使用酒精將全臉擦拭消毒一遍,讓肌膚以乾淨狀態施打無限電波

無限電波-13-1.JPG

施作的深度大約在0.5~4.0mm,適合全臉及頸部使用,幫助緊實肌膚

無限電波-14.jpg

開始前會在肌膚貼上導熱貼片,請大家放心~貼片不熱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喔!

無限電波-15.JPG

一開始李醫師幫我從右邊臉頰開始施打,第一針打下去後立刻詢問我「還好嗎?會不會很痛?」

其實無限電波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主要是打下去那瞬間有感覺,但施打的速度很快,痛覺大概一秒左右

無限電波-16.JPG

施打的過程並不是全臉都有痛感,臉部中間位置比較有感覺,臉頰外側幾乎沒有感覺

無限電波-17.JPG

下圖是右半邊350發施打完的樣子,雖然臉紅紅但跟雷射的感受不相同。

無限電波如細毛的微針非常細,而且肌膚表層沒有熱傷害性,打完不太會有疼痛感

無限電波-18.JPG

接下來換左臉施打350發,習慣右臉的痛覺後,打左臉反而不太痛呢!

施打的過程李醫師會根據膚況做參數的調整,也會不斷詢問我痛不痛~一直說我好勇敢、繼續加油!

第一次打電波能遇到溫柔又專業的醫師真的很幸運❤❤❤

無限電波-19.JPG

人中跟下巴的位置會比較有感覺,抿嘴讓醫師方便施打,而且也比較不痛。

凱妞在施打時一直告訴自己「加油,忍一下要變漂亮了」,想著想著就不覺得痛了!

無限電波-20.JPG

下圖是下半臉700發打完的樣子,施打過的地方會泛紅。我照鏡子時有嚇到🤣,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不會痛喔!

無限電波-21.jpg

接下來脖子施打200發,一開始我最害怕打脖子,心想一定會很痛..😭

但讓我意外的是脖子竟然不太痛,原來我這麼不怕痛,還能邊打邊跟醫師聊天,脖子200發也輕鬆完成💪

無限電波-22.jpg

無限電波-23.JPG

最後是額頭100發,我最期待施打的部位,希望能緊實肌膚

施打額頭這塊我也覺得不太痛,只會感覺到微針刺一下,但不太有痛覺~

無限電波-24.JPG

這次無限電波總共施打1000發,額頭100發、左臉350發、右臉350發、脖子200發

施打完雖然臉很紅,但無限電波比我想象的還要不痛💪

李醫師在施打的過程非常細心,會根據不同位置調整參數,幫我把全臉打好打滿

無限電波-25.jpg

施打完後美容師幫我敷保濕面膜,無限電波與雷射不同的地方是電波打完後不需要冰鎮肌膚

因為無限電波是以熱能效益緊實肌膚,所以不用冰敷降溫肌膚喔!

無限電波-26.jpg

美容師最後幫我擦上藥膏就完成這次無限電波初體驗了💪💪💪

肌膚大約4-6小時就會慢慢退紅,無限電波沒什麼副作用,打完我還去餐廳吃飯,整個人很自在

無限電波-27.JPG

當天晚上已經退紅一半,只剩兩頰及脖子有泛紅,完全沒有副作用及任何不適感,我回到家時小孩也沒發現媽媽臉上有異樣

居家保養非常簡單,當天晚上用清水洗臉後擦藥膏,隔天早上我用保濕洗面乳清潔後再擦藥膏就可以囉!

無限電波-28.JPG

第二天已經完全退紅,晚上敷保濕面膜,再擦保濕精華,不用再擦藥膏

要記得避免酸類保養品,著重保濕保養,每天晚上都敷一片保濕面膜非常方便

無限電波-29.JPG

第三天肌膚已經完全退紅囉~療程結束後肌膚摸起來會粗粗的,因為微針技術讓臉上有非常細小的結痂,看不出來但摸起來粗粗是正常的,記得不要去摳肌膚,讓小結痂自然掉落即可。

無限電波-30.JPG

雖然做完無限電波療程隔天就能化妝,但如果可以還是建議讓肌膚好好休息

我是療程後第五天才化妝,打完無限電波加上密集保濕的關係,覺得妝容特別服貼

 

【醫美保養】無限電波-新型態養膚療程,微針+電波~雙效養膚,

無限電波是養膚療程,同時幫助緊實肌膚。療程一週後凱妞覺得緊實超有感👍

例如:以前額頭肌膚較鬆弛,很常擠出抬頭紋,施打電波後~做臉部表情時額頭不會一直擠出抬頭紋

另外大笑時也覺得法令紋區塊變得緊實,讓我非常滿意無限電波的效果

【醫美保養】無限電波-新型態養膚療程,微針+電波~雙效養膚,

不只是緊實拉提,同時還能改善膚質,大約4-6周期間漸進式的改善

想跟凱妞一樣輕鬆養膚,快來體驗女神侯佩岑代言的無限電波吧~

無限電波-31.JPG

無限電波資訊   FB  官網  IG

依定美時尚診所   FB  官網  IG  LINE

電話:02-2518-31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2樓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