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活力膠原蛋白-1.jpg

終於到了懷孕後期~想到當初剛驗到兩條線的喜悅至今還是覺得好興奮,畢竟小楊桃是我們得來不易的孩子,我們特別珍惜也特別感恩。

在懷孕的過程中一直想給小楊桃最好的營養,希望她能健康的成長,因此在食補這一塊我們全家人都特別注重~小楊桃真的很幸福耶!

保養篇我要分享的是我在孕期時所吃的營養品及日常保養方法,雖然每個孕婦的體質不同,凱妞純粹以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孕媽咪做參考。

目前36週的我只胖五公斤,我本身是易胖體質,在孕前就已經55公斤了,不是天生吃不胖的骨感女孩。而寶寶的重量、大小每週都很標準,完全是補到寶寶,孕婦本人沒有胖太多,所以吃對食物及營養品都能跟我一起當少女般的孕媽咪唷~

 

均衡飲食

凱妞第一次驗糖水時總共抽了三管血,在第二個小時的空腹血糖這邊沒過關,於是就找營養師報到了

營養師分享一個觀念,吃多少澱粉就吃多少蔬菜,搭配著吃才能控制血糖不會讓血糖瞬間上升,孕婦不應該節食來控制體重,反而每餐有澱粉、蔬菜、肉類才能達到均衡飲食喔

所以我每餐都有菜、有肉,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如果可以~我盡可能吃清淡的食物,例如燙青菜不加醬料、想吃雞腿就選滷的、減少重口味辛香料食物等,因為重口味的食物會讓我胃食道逆流,那過程真不好受呀!!!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2.jpg

 

 

每日至少2000cc水量

凱妞在懷孕中期就被醫生提醒羊水量偏少,常常處於低標狀態,於是我每天都喝至少2000cc的水,為了喝大量的水,每天肚子撐飽飽的就沒辦法喝手搖飲料了,無形中減少糖份的攝取唷!

每天喝水的好處,就是我感覺狀況變的不錯,同時身體的循環變好。孕期分泌物增多,容易有泌尿系統感染的風險,多喝水多排尿也能減緩孕期感染的問題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3.jpg

 

 

充足睡眠、簡單運動

懷孕初期跟後期~我每天都很累,那種累是無法克制自己打哈欠的疲憊,其實就是身體告訴孕媽咪該休息了。

於是我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提前至晚上十點入睡,讓自己深層睡眠時間拉長,隔天才有充足的精神。孕媽咪睡著的時候寶寶才會跟著休息並且好好長大,如果沒有充份的休息,寶寶在肚子裡也容易燥動不安喔!

而運動的方式我是飯後散步,一方面讓食物消化、另一方面增加自己的腿部肌耐力。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腿部要承受的重量就越大,平常有在走路是為了後期做準備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4.jpg

 

 

孕肚保養,打擊妊娠紋。

從懷孕初期約三個月左右我就每天擦妊娠霜了,太多媽咪跟我說等到後期肚子被撐大再擦就來不及了。

雖說妊娠紋的生長很大原因是看孕媽咪的體質,妊娠霜是個輔助角色,主要還是以延緩紋路增生以及保養為主,不是說擦了妊娠霜就完全不會長紋路喔~

 孕期預防妊娠紋方法

而我也很享受每天擦妊娠霜的時光,邊按摩邊跟小楊桃聊天,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靠近,是個幸福的親子互動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5.jpg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5-1.jpg

 

 

亞尼活力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6.jpg

膠原蛋白是女人吃的保養品,懷孕當然不能停止一定要持續吃,畢竟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就越快,在愛美這條路上絕不放棄!

懷孕後就要選擇孕婦可以吃的膠原蛋白,凱妞在孕期就是吃亞尼活力膠原蛋白,因為它是零添加香料、甜味劑,而且是採用優質魚鱗萃取100%的純膠原蛋白,產品皆通過重金屬與塑化劑檢驗合格喔!

市面上有些膠原蛋白會添加糖份讓口感更好,但孕婦不能攝取過多的糖份,除了孕媽咪變胖以外,最可怕是妊娠糖尿的問題,因此選擇零添加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心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7.jpg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8.jpg

亞尼活力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是採用日本兵庫縣無汙染的優質魚鱗提煉,萃取出吸收度比較好的低分子純膠原蛋白,而且粉質非常細緻,重點是打開瓶蓋竟然沒有腥味!真是太神奇了~

畢竟孕婦對味道這件事非常敏感,沒有腥味也沒有甜味的膠原蛋白粉讓孕婦可以順利的食用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9.jpg

亞尼活力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食用方式:

每日早、晚各食用約1-3平匙,可以直接吃也能加入冷水及溫水,甚至可以加入牛奶、果汁等飲品一起享用!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粉屬於低分子的純膠原蛋白,可以融入各種飲品,凱妞有時候會加在早餐的飲品當中一起喝比較方便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10.jpg

最佳食用時間是早上空腹及睡前一個小時各吃一次,千萬不要高溫的水去沖泡飲用,可以用溫水或冰冷搭配著吃才不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吸收率喔!

亞尼活力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可以從孕前、孕期吃到產後哺乳,除了給予營養補給以外,讓孕媽咪可以維持青春美麗也很重要喔,懷孕也要當美美的孕婦才行呢~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11.jpg

每位孕媽咪都跟凱妞一樣想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在懷孕過程也希望能舒適順利的挺過孕期,改變生活型態、調整作息時間,選對適合自己的營養品就能同時補充孕媽咪的體力與美麗。

當然最重要的是懷孕期間一定要均衡飲食,孕媽咪不需要為了維持體重餓肚子,只要把握飲食原則,正常吃三餐搭配適合自己的食補方式就能補到寶寶、不會胖到媽咪喔!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12.jpg
 

2022媽媽禮免費領

憑媽媽手冊免費領「媽咪迎新禮盒」、「兔寶寶生肖娃娃禮」

S__146898952.jpg

媽咪迎新禮盒-活力媽媽孕哺綜合維他命5入試用罐、活力媽媽小熊口水巾、100元官網折扣禮金

S__146898947.jpg

活力媽媽孕哺綜合維他命5入試用罐,是亞尼活力送給準媽咪的營養品,讓懷孕媽咪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素

S__146898949.jpg

活力媽媽小熊口水巾~是亞尼活力送給寶寶的第一份小禮物,材質親膚讓寶寶舒服穿戴隨時擦口水

S__146898950.jpg

2022媽媽禮詳情洽官網👉https://www.yannigo.com/about-news-detail/200

 

亞尼活力  FB  官網

亞尼活力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