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1.jpg

目前懷孕38週,很多人都在問彌月蛋糕選好了嗎?!其實我還在享受彌月蛋糕試吃的喜悅感,每次吃到好吃的甜食小楊桃就在肚子裡跳舞,媽媽我也吃的好開心呢~

這次申請試吃的是「起士公爵」~賈靜雯指定的彌月禮盒唷!Bo妞就是選用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收到的藝人都大推好吃呀~

台南起士公爵在百貨公司也有設櫃,在網路上也非常有名唷!金馬獎連續四年指定甜點品牌,同時獲得米其林食品指南iTQi二星獎章及國際亞洲無添加A.A.美食獎三星,頭銜多到整個就讓人很想吃~

獨創重乳酪蛋糕全系列4D減法無添加,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水,以最簡單的方式製作純粹的乳酪蛋糕。

凱妞這次試吃的口味是「75%特濃皇家布朗尼」、「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2.jpg

起士公爵的禮盒包裝及文宣都做的很有質感,深綠色禮盒及燙金LOGO送禮很有面子唷!

為了確保運送過程蛋糕不受損害,起士公爵在蛋糕盒內置入了專利底壁與專利環繞壁的防摔設計,能減低蛋糕因外力變形的機會喔!

起士公爵-3.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

起士公爵-4.jpg

愛心造型的布朗尼也太討喜了!當求婚蛋糕也很適合唷~裡面藏一個戒指超浪漫的~

75%特濃皇家布朗尼採用比利時頂級貝可拉黑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一開盒就撲鼻而來,巧克力控千萬不能錯過。

起士公爵-5.jpg

我會選擇試吃75%特濃皇家布朗尼~是因為市面上很多布朗尼的蛋糕體都會做的很乾,吃完會很鎖喉..

起士公爵的布朗尼主打口感濕潤綿密,採用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我非常期待它們家的布朗尼

起士公爵-6.jpg

切開75%特濃皇家布朗尼~我發現布朗尼蛋糕體很紮實,因為在製作過程不添加一滴水,是純粹的巧克力、牛奶、雞蛋,很實在的用料反應在蛋糕上唷!

起士公爵的蛋糕很特別,不同溫度能品嚐到不同口感,冷凍、冷藏、加熱吃都有不同風味~ 

冷凍的口感比較紮實,有冰淇淋的冰涼口感。

冷藏的口感蛋糕較鬆軟綿密,是大家最喜歡的口感

加熱的口感會帶有溫熱、濕潤的口感,布朗尼超適合加熱的啦

下圖是冷藏後的布朗尼,蛋糕不會太乾、綿密中帶點紮實的口感

起士公爵-7.jpg

下圖是加熱後的布朗尼,蛋糕變的很濕潤,其實三種溫度中我最喜歡吃微熱的布朗尼了,只要用微波爐加熱10秒左右,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微熱的布朗尼上面再放個香草冰淇淋,簡單的咖啡廳甜點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完美呢~~

起士公爵-8.jpg

起士公爵-9.jpg

起士公爵-10.jpg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11.jpg

乳酪蛋糕是起士公爵的招牌蛋糕,吃過它們家的輕乳酪蛋糕,這次試吃想吃看看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採用北國蔓越莓、加拿大純淨楓糖漿、澳洲袋鼠乳酪TATURA,用料非常實在

乳酪蛋糕全系列4D減法除了無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之外,蛋糕內也沒有防腐劑、化學香精,同時也無麩質、無動物膠的成份喔!

起士公爵-12.jpg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看起來很紮實的蛋糕體,但實際吃下去後入口即化,整個乳酪蛋糕在嘴裡化開。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乳酪蛋糕的口感很清爽且不膩口,雖然有加入楓糖漿,但乳酪蛋糕的口味不會太甜,起士公爵的獨家技術讓乳酪蛋糕比市售的乳酪蛋糕糖份降低35%、熱量也降低15%喔!

這款是我們家最快被吃完的蛋糕,大人、小孩都很喜歡耶!紛紛敲碗六吋不夠吃啦~~ 

起士公爵-13.jpg

起士公爵-14.jpg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還附贈桑椹漿果的果醬,淋在乳酪蛋糕上增添了不同的層次感,酸味的口感更加明顯,我個人是很喜歡加入桑椹漿果一起享用,屬於大人系的口味喔!

起士公爵-15.jpg

起士公爵-16.jpg

起士公爵-17.jpg

起士公爵只要懷孕滿28週以上就可以申請彌月試吃的優惠喔!網站上也有不同優惠就算不是孕媽咪也可以參考網頁的優惠方案唷!

 點我起士公爵試吃申請頁面

起士公爵-19.jpg

起士公爵的彌月優惠滿額還加碼贈送奶瓶界愛馬仕hegen小金瓶、SYNCON嬰幼兒雙向手推車。衝著這個奶瓶真的好吸引人喔!

起士公爵-20.jpg

在禮盒方面有兩種禮盒可以選擇,賈靜雯指定的繽紛彩盒還蠻漂亮的說~粉嫩色系適合少女風的媽咪唷!

起士公爵-21.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這兩款蛋糕都各有特色,有人喜歡酸甜口感乳酪蛋糕、也有人喜歡綿密香甜的巧克力布朗尼,不管收到哪一種,我想我都會很開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起士公爵從彌月禮盒包裝的用心到蛋糕的原料選用、製作過程都以安心、健康、無負擔吃甜點為主軸,讓收到蛋糕的人也能安心的享用

起士公爵-22.jpg

起士公爵   FB   官網   LINE@

 點我起士公爵試吃申請頁面

門市資訊 

台北京站:京站時尚廣場B3F

新光三越A11: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

台中中港: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2F

台南西門: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F

台南永康: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高雄明倫: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漢神巨蛋旁)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