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1.jpg

手錶是女人必備的配件穿搭之一,對女人來說時尚的配件永遠不嫌多,根據當天的造型搭配合適的手錶款式,不僅整體穿搭更協調,給人的第一印象也能加分。

以前喜歡華麗、奢華款式的手錶,認為是高貴的象徵,凱妞最近開始喜歡簡約、知性造型的錶款,低調中帶點高貴的氣息,在日常生活中點綴我的生活。

近年風靡日本的手錶品牌MAVEN  其實是紮根香港的設計師品牌,打開官網會發現MAVEN手錶是以簡約輪廓設計及柔和的色彩~設計出日系文青風格的高質感手錶。

身為抹茶控,我第一眼就看到MAVEN簡約系列的「DUSTY OLIVE BROWN MN 28mm」,迫不急待想跟妞兒們開箱抹茶色系手錶呢!

MAVEN-2.JPG

MAVEN-3.JPG

MAVEN的錶盒跟品牌精神一樣,擁有簡約極黑的高質感設計。

打開錶盒~映入眼簾的就是我最愛的抹茶色錶款,這是我人生第一支文青風的錶款,我很喜歡抹茶綠的錶面搭配咖啡色錶帶的配色設計。滿滿的日系文青風格令我愛不釋手~

這款「DUSTY OLIVE BROWN MN 28mm」是匠藝系列的精華版-簡約系列,維持清新的風格設計更為簡約單純,我喜歡這系列的錶面設計,不複雜但同時保有其簡約設計的經髓。

MAVEN-6.JPG

瑞士石英機芯

石英機芯的手錶相對來說更為耐用且輕巧,非常適合日常生活配戴,手錶戴起不會太沉重~

MAVEN-7.JPG

藍寶石防花鏡面

我曾經有一支手錶,戴出門吃飯也不曉得怎麼搞的,回到家就發現鏡面刮花了..對於刮花的手錶質感跟賣相都少了一半,只好被我塵封起來!

這款手錶我十月份常常戴它出門趴趴造,還帶去烤肉~目前看錶面還是乾淨無瑕,讓我很安心。

MAVEN-8.JPG

316L不鏽鋼錶殼

使用316L不鏽鋼的材質比較耐腐蝕,有些手錶戴久了因為手腕溫度、氣候潮濕等問題就會有掉漆、腐蝕的狀況,手錶的質感就會差掉。使用好的錶殼材質也是選手錶的重點喔!

MAVEN-9.JPG

意大利真皮錶帶

真皮錶帶戴起來特別舒適也比較柔軟,夏天通常戴手錶都會出汗,真皮的錶帶的透氣效果較佳

這款錶戴是可以替換的,可以加購其他色系換搭不同的風格喔!

MAVEN-10.JPG

MAVEN-11.JPG

簡約文青風的抹茶綠錶款就會讓我很想戴錶去吃日式抹茶下午茶(雖然明明就是自己想吃..)

在穿搭上面,這款手錶可以很有日系知性風格、生活休閒風格,也可以走清新活潑的穿搭風,不管哪一種都非常合適喔!

MAVEN-12.JPG

MAVEN-13.JPG

有沒有覺得戴上這款手錶,連甜點都更好吃了呢?! 身為抹茶控我第一眼就愛上這支錶款,市面上要做綠色錶面的手錶並不多,看似中性的風格,其實戴起來也可以很有甜美氣息唷! 

MAVEN-14.jpg

每支手錶都附有錶款的介紹及感謝小卡,簡約設計的小卡也非常有質感唷!

MAVEN-14-1.JPG

MAVEN-14-2.JPG

MAVEN的全系列手錶設計都以簡約優雅為主,而非奢華吸睛的款式,但低調的優雅更貼近我們生活,日常就可以配戴,不管是工作還是外出旅遊、聚會,更能為生活中的日常穿搭加分。

每支錶款都有日系質感風格,非常適合拿來送禮,收到手錶的人更能在日常生活配戴使用,既為生活質感增添色彩,又能把禮物每天戴在身上,送禮者看了會覺得超開心的呢!

MAVEN-15.JPG

MAVEN的手錶在官網預訂的話是免運費從香港直送到台灣,也提供免費退換貨的服務喔!

購買手錶都有兩年原廠保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官網客服反應。

MAVEN-16.JPG

MAVEN   FB   官網   IG   

門市資訊 

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敦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號

成都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7號 

25TOGO WAVE:台北誠品松菸店2F WAVE專櫃

25TOGO SUPER: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25TOGO Bright!: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2樓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