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map-1.jpg

打從生完孩子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新打理自己,首要目標是改變髮型、告別布丁頭,重拾好氣色,因為我拒當黃臉婆!

凱妞這次使用StyleMap美配APP,裡面有很多台北染髮推薦的設計師,我之前在「StyleMap美配」的APP抽獎得到護色洗髮組合,當時就很好奇這款APP好不好用,,我立刻用APP搜尋大安區髮廊推薦的設計師,同時也看了設計師在今年2021髮色作品。

台北染髮推薦中~我搜尋到信義安和站美髮「Utopia Hair Nation烏托邦髮型國度」立刻線上跟設計師OA預約染髮時間

Utopia Hair Nation烏托邦髮型國度」位於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走路2分鐘就到達,地點非常便利。

門口有歐風開放式露臺非常醒目,進到髮廊是明亮寬敞的空間,隨處都是網美拍照景我還以為在咖啡廳。

stylemap-4.jpg

stylemap-5.jpg

stylemap-6.jpg

stylemap-7.jpg

在APP上看到設計師OA的作品~我很喜歡他打造的流線型髮色,立刻線上跟OA預約時間。

我這次染髮主要是想解決髮尾的乾燥枯黃的髮色,以往我都是全頭染單一顏色,跟設計師OA討論後他提供一些作品給我看,才發現我喜歡的都是挑染的髮型,才能打造流線型的髮色,思考了十秒後我就決定~好,我要來挑染,我要當年輕媽咪!!!!

在顏色的選擇上,我還是偏好暖色系的髮色,OA推薦我染「粉嫩櫻花咖啡色」,一聽到名字覺得好美~這是比較像咖啡紅的顏色,立刻決定就染這髮色!

stylemap-8.jpg

生完孩子整個人變的很邋遢,懷孕五個月時有先把髮尾的枯黃色染成藍黑色,但因為我髮質乾燥再加上沒有好好保養,生完後髮尾又退回枯黃色,現在看起來布丁頭更明顯,趁過年前趕快預約髮廊改造一番

stylemap-9.jpg

這次要做的髮型是挑染,所以OA先幫我做局部漂髮,我也是想試看看漂色的效果會如何,因此這次先嘗試看看局部漂色。

原先我以為漂劑會有濃濃的化學味,但實際在操作時我沒聞到什麼味道,上完漂劑也只需要等待時間就好。

等漂劑上色的時間頭上包鋁箔紙,我整個像瘋女18年,每個女孩在變美前都會經歷醜醜的過程~哈哈哈

stylemap-10.jpg

stylemap-11.jpg

漂色後的頭髮把深色褪掉會變成黃色髮絲,之後再上色就會更顯色,漂髮比我想像的更容易、更快速,世界如此進步~我真是太落伍了

stylemap-12.jpg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每次染髮前都一定要做頭皮隔離的動作,給頭皮多一層保護讓我更安心。

烏托邦的頭皮隔離有淡淡的香氣,噴完後會再全頭按壓好舒服~

stylemap-14.jpg

stylemap-13.jpg

做完頭皮隔離後就開始進行重頭戲染髮的動作,染劑直接上在全部的頭髮,再等待時間就可以囉!

原先黑髮跟漂過的髮色對同一染劑會產生不同顏色,漂過的頭髮顏色會比較明亮,非常期待染完的成果呢~

 

stylemap-15.jpg

stylemap-15-1.jpg

每次來髮廊洗頭都覺得很舒服,特別放鬆讓人想睡覺。

把染劑洗掉後直接做護髮,其實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都要做護髮的動作,因為我的髮質實在太差了,所以OA特別幫我做結構式護髮,總共三劑。

為了讓我不要坐太久,OA很貼心讓我在洗髮檯做護髮,讓髮絲補入保濕修護因子,拯救我的枯燥毛髮。

邊熱敷邊等待護髮時間,我是真的睡著了呢~

stylemap-16.jpg

護髮完我的染髮成果出爐囉~吹完頭髮就看到我的髮色有不同的線條感,粉嫩的挑染髮絲太美~

OA特別幫我上電棒捲讓我看看挑染後的效果,更能看出線條的曲線及挑染的色調

stylemap-17.jpg

stylemap-18.jpg

大家說頭髮是女人第二個生命完全不為過,美美的髮型讓整個人氣色都亮起來,也變的更有自信~

粉嫩櫻花咖啡色~漂髮的部份會呈現粉嫩紅、其他髮絲是咖啡紅的顏色。

電棒捲讓挑染的層次更明顯,這就是我喜歡髮型,流線型的髮色加上富有光澤的髮尾,我彷彿重生的感覺~~

這髮色也很適合綁頭髮,OA特別在耳邊的頭髮做漂色,這樣盤起馬尾或包頭能露出挑染的線條

stylemap-19.jpg

stylemap-20.jpg

StyleMap美配是台灣最大美髮設計師預約平台,裡面有近8000位設計師在此平台,裡面有設計師的作品、價位、獨家優惠卷。

大部份的髮廊都不能刷卡,使用APP的美PAY電子支付功能,線上付款超方便,去髮廊連錢包都不用帶

stylemap-2.jpg

StyleMap美配APP還能使用髮廊的獨家預約優惠,價格透明一目了然,比直接去店裡消費還划算唷!

stylemap-3.jpg

首次使用StyleMap美Pay付款,先在APP上綁定信用卡,結帳時只需要按下美Pay付款就完成結帳囉!

現在出門越來越方便,只要帶著手機去哪都能消費唷!

stylemap-21.jpg

StyleMap美配是全台灣最大的美髮設計師平台,平台上有設計師的作品、評論、價目表,遇到喜愛的設計師還能線上直接諮詢及預約時間,從搜尋到預約最後付款,「StyleMap美配」APP支援一條龍的服務,出門帶手機使用美配超方便。

stylemap-22.jpg

StyleMap美配 FB  官網   設計師OA預約連結

凱妞推薦連結:點我領取100元回饋金

Utopia Hair Nation烏托邦髮型國度

聯絡電話:02-2700-6388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1號1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 走路2分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妞 的頭像
    凱妞

    凱妞玩美人生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