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實木家居-1.JPG

小楊桃終於有自己的床啦~自從有了拼接床後,她每天晚上都主動說要爬樓梯去睡覺

之前我們家一直都是Queen size雙人床擠三個人睡,我跟爸比每晚都被小楊桃踢頭或是擠到牆邊

每天半夜我一定會被踢醒,幾乎無法一覺到天亮,擁擠的雙人床讓全家人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HA BABY環安實木家居-實木拼接床,專屬小楊桃的延伸兒童獨立床

環安實木家居-2.jpg

小楊桃2歲開始就喜歡跟我睡,她不要自己睡嬰兒床,這樣她可以隨時過來抱著我睡覺

隨著她越來越大,是該準備專屬的兒童床讓她好好睡覺,也讓我們一覺好眠

HA BABY環安實木家居-實木拼接床可客製化兒童拼接床的高度,變成一組延伸床

這組拼接床是「三面有梯款」,尺寸為150cm*80cm,剛剛好適合我家房間的寬度

床板下層有六根加粗龍骨用來支撐重量,上層舖八片木板,床組的安全性足夠,爸比陪睡也很穩

環安實木家居-3.JPG

床組的三邊都有「加厚導角護欄」及「圓角打磨」,圓弧設計防止小朋友撞到受傷

實木的部分選用進口松木,讓小朋友遠離甲醛的危害、結構不易變形,床組更耐用

環安實木家居-4.JPG

松木床組完全沒有刺鼻的化學味及臭味,讓我非常安心給小朋友睡

組裝師傅在安裝過程非常細心,配合我的雙人床舖50公分的高度客製拼接床

安裝完成後還跟我要毛巾幫忙擦拭床組,師傅非常細心又客氣

環安實木家居-5.JPG

凱妞選擇的三面有梯款,樓梯設置在尾端,僅有兩格樓梯讓兩歲小孩也能輕鬆爬上去喔!

環安實木家居-6.JPG

訂購拼接床可加購兒童床墊,凱妞實際躺上床墊真的超舒服,難怪小楊桃第一次躺上去就愛上

有時候突然就說要去房間睡覺~因為床墊真的太好躺,躺起來很舒適而且支撐性足夠唷!

環安實木家居-7.JPG

另外我還加購防水保潔墊,兩歲正值學戒尿布的時期,為了保護床墊,準備防水保潔墊是必須的,而且圖案超可愛的啦!

 

環安實木家居-9.JPG

環安實木家居-10.JPG

保潔墊的外層是床單,動物造型是小楊桃指定圖案,她喜歡跟動物一起睡,所以我一起購入床單,讓小楊桃睡的開心

環安實木家居-11.JPG

有時候晚上小楊桃會突然說要去睡覺,因為她喜歡爬樓梯到床上的感覺,爬上床後她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她真的很愛這組拼接床呢

環安實木家居-12.JPG

睡前是親子共讀的時光,我會唸一本她喜歡的故事書給她聽

自從有了拼接床後,她更享受共讀時光,也會邀請我躺在她的床上一起唸書,然後讀到她睡著,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幸福育兒時光

環安實木家居-13.JPG

環安實木家居-14.JPG

有時候我會跟她一起在拼接床上睡著,因為真的太舒服,連大人都睡的很舒適,床組非常穩固,大人陪睡也相當安全

環安實木家居-15.JPG

環安實木家居-16.JPG

拼接床的好處是讓小孩能自在翻身不會掉到床下,小楊桃睡覺常常翻過來我這裡,甚至翻過來抱我

我也能隨時查看小孩睡眠狀況,尤其是小楊桃生病的時候,半夜都要起來看看她,拼接床讓我非常方便,轉頭就能確認孩子的情況唷!

環安實木家居-17.JPG

環安實木家居-18.jpg

自從有了拼接床後~小楊桃對於自己睡覺這件事又更進一步了,以前總要跟我擠在一起,但現在能在自己的床舖入睡

將來小楊桃更大後也能獨立睡一間房,拼接床就能分開當她的兒童床,CP值真的很高唷~

每次看到小楊桃開始爬樓梯去睡覺就覺得好欣慰,選對拼接床讓女兒愛上自己的專屬床舖,讓我們全家都能一覺好眠,真的太幸福啦!!

環安實木家居-19.JPG

HA BABY環安實木家居 

加入官網會員立即獲得折價券100元

輸入優惠碼【babybed200c】消費滿$2,000元現折$200元

 官網  FB  LINE專人洽談

☎客服電話&預約:02-7744-8909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84號5樓
📍桃園遠百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 (6樓專櫃)
📍新竹遠百店: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6樓專櫃)
📍台南成功遠百店: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 (4樓專櫃)
📍高雄遠百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6樓專櫃)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