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天天清潔~大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清潔專家成為家

以前凱妞常聽朋友分享~自從家裡請了居家清潔打掃後,家裡變的好乾淨

不僅如此,請居家清潔打掃竟然讓家庭關係更和諧,全家人再也不會為「誰來打掃?」這件事吵架了

聽著好友大力推薦請清潔專家的好處多多,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打掃呀!!

天天清潔~大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讓清潔專家成為家事小幫手   

官網  https://www.dailyclean.com.tw/

LINE@預約  www.dailyclean.com.tw/line

第一次接觸居家清潔公司,我選了網路擁有超高評價,Google評論五顆星的「天天清潔」公司

在網路上看到天天清潔的影片,讓我非常期待,立刻預約💪

我家室內坪數15坪,預計打掃三小時,天天清潔幫我配對清潔專家到府做居家清潔

清潔專家的配備是背包跟手提袋,裡面有各種清潔工具,一到府立刻上工,非常有效率

天天清潔-2.JPG

首先從廚房開始清潔,一開始我還跟清潔專家說:「我們不常開伙,廚房應該蠻乾淨的,大致打掃一下就可以囉!」

結果把抽油煙機的油網拆下來時,我才發現超髒的,說好的不常開伙呢?!我自己都尷尬了

天天清潔-3.jpg

天天清潔-4.JPG

即使偶而開伙,油網都會吸附油汙,如果是每天開伙的家庭一定要注意油網的清潔

清潔專家拿出刷子及清潔劑洗刷油網,三兩下就把髒汙去除,油網變乾淨就能吸附更多油煙及髒汙唷!

天天清潔-5.JPG

這組瓦斯爐大概使用十年,瓦斯爐上的不鏽鋼都有明顯生鏽的痕跡,我們搬來後也刷不掉就一直維持生鏽的狀態

清潔專家把檯面上的架子及不鏽鋼罩全都拆下來清洗,用清潔劑把髒汙及生鏽區塊刷掉

天天清潔-6.jpg

天天清潔-7.jpg

天天清潔-8.jpg

瓦斯爐上的不鏽鋼罩都被刷的乾乾淨淨,亮到會反光呢~

畢竟使用十年的瓦斯爐,有些區塊已鏽化太久無法全部恢復,能刷掉7成的鏽塊我已經很滿足了

【居家清潔】天天清潔~大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清潔專家成為家

天天清潔-9.JPG

最後將瓦斯檯面及周圍做清潔擦拭,玻璃鏡面會再用乾紙巾擦拭,避免留下水漬,這點我覺得非常細心

天天清潔-10.jpg

天天清潔-11.jpg

天天清潔-12.JPG

排水口也是經常卡髒汙及油垢,用清潔劑洗刷掉汙垢後,排水口變超乾淨

天天清潔-13.jpg

天天清潔-14.JPG

電器櫃是最常被忽略的位置,物品及電器擺滿滿,平常也不會去擦拭櫃子

清潔專家把所有東西拿下來,把櫃子內部四周全部擦拭,拿下來後我才發現灰塵超多真的很髒

擦完恢復純潔白色的電器櫃,專家完全是以過年大掃除的規格來打掃喔!

天天清潔-15.jpg

 

除了擦拭電器櫃外,連微波爐內部都幫我擦拭非常貼心。

因為微波時湯汁會濺到周圍,但平常都沒注意到,擦完變的很乾淨呢!

天天清潔-17.jpg

天天清潔-18.JPG

後陽台門片及紗窗也是重點清潔區域,紗窗是最容易卡灰塵的地方,也是我不擅長清潔的地方,交給清潔專家就對了

天天清潔-19.jpg

廚房清潔結束時,最後一個步驟是拖地,把地板清潔乾淨,灰塵通通去除

天天清潔-20.jpg

接下來開始打掃主臥,因為我家主臥的空間偏小,兩張床剛好佔據房內寬度

清潔專家用長柄刷清潔靠近床尾的兩片窗戶及窗溝,把長年累積的灰塵通通擦拭掉

天天清潔-21.jpg

天天清潔-22.jpg

衣櫃牆面也全部擦拭過一遍,雖然看不出來有灰塵,但擦完發現抹布都黑黑的,才知道衣櫃牆面有多髒

天天清潔-23.jpg

清潔完後~發現清潔專家一開始進主臥就幫忙把棉被折好,真的太貼心了

天天清潔-24.jpg

小小一間儲藏室裡面東西塞滿滿,原本我想這間不用清潔,但清潔專家說可以幫忙擦拭窗戶跟拖地

於是他很克難的越過桌子擦拭窗戶,因為後面真的很髒,我非常感謝他的堅持

天天清潔-25.jpg

天天清潔-26.jpg

接著開始打掃客廳,首先清潔長桌,這邊通常是飯桌跟置物桌,白色桌面有很多污漬,我們也擦不掉

清潔專家說~污漬可以去除,於是他使用清潔劑擦拭桌子,立刻擦出咖啡色髒水,我知道桌子有點髒,但沒想到這麼髒哈哈哈

天天清潔-27.jpg

天天清潔-28.jpg

【居家清潔】天天清潔~大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清潔專家成為家

 

清潔專家真的很細心,他突然抬頭發現我家的吊燈有很多灰塵,主動拿起抹布擦拭燈具

簍空造型的吊燈擦起來很麻煩,所以我們家一直沒人會去擦拭吊燈,主動清潔真的超甘心

天天清潔-30.jpg

天天清潔-31.jpg

天天清潔-32.JPG

客廳系統櫃的檯面放滿女兒的玩具,全部拿下來,擦拭檯面再協助把玩具放回去

系統櫃的門片長年累積下來都會有灰塵,全部都有一一擦拭,把灰塵擦掉避免堆積灰塵

天天清潔-33.jpg

天天清潔-34.jpg

天天清潔-36.jpg

電視螢幕非常容易卡灰塵,每次關電視都佈滿白色灰塵,清潔專家會用乾布輕輕擦拭把灰塵撥掉,不僅是擦拭電視螢幕,連電視後面都有一起擦拭

天天清潔-35.jpg

清潔專家發現我的系統櫃有殘膠,立刻拿刮刀去除,雖然陳年殘膠沒辦法完全去掉,但已經除掉黑色痕跡讓我超滿意

天天清潔-37.jpg

抽屜的凹槽也細心擦拭,不愧是五星好評的居家清潔公司,小細節完全不放過

天天清潔-37-1.jpg

這次居家清潔的重點區域是百葉窗,因為客廳採用木片百葉窗,只能一片一片擦拭清潔

我跟清潔專家說~百葉窗是我唯一希望您幫忙打掃的區域,慢慢擦沒關係,只要幫忙擦除灰塵就行了

他也保證絕對能擦拭乾淨,但需要點時間,於是開始一片一片擦拭,最後把全部的木片擦拭乾乾淨淨,一點灰塵都沒有,讓我超滿意

天天清潔-38.jpg

天天清潔-39.jpg

天天清潔-40.JPG

客廳結束時一樣會拖地,連沙發都會搬出來拖,有些家庭不常清潔沙發下面,居家清潔專家會幫你擦乾淨

天天清潔-41.jpg

我家沙發底下算乾淨,但有飲料乾掉的痕跡,清潔專家也是立刻把髒汙擦除,讓地板清潔溜溜~

天天清潔-42.jpg

天天清潔-43.jpg

桌子底下的雜物也會拉出來清潔,隙縫及踢腳板會再用抹布擦拭,果然是小細節滿分的居家清潔專家

天天清潔-44.jpg

天天清潔-45.jpg

居家清潔的最後區域是浴廁,清潔專家會把牆面及拉門一起刷乾淨

天天清潔-46.jpg

天天清潔-47.jpg

拉門使用久了都會卡髒汙及霉菌,清潔專家使用刷子及清潔劑刷掉陳年汙垢,看到乾淨的拉門心情真好

天天清潔-48.JPG

玻璃及鏡面都會用抹布擦拭一次,再用刮刀擦一遍,以避免殘留水漬及汙垢

天天清潔-49.jpg

天天清潔-50.jpg

牆面的殘膠也是很久以前留下的痕跡,我之前也除不掉,就一直放著~

清潔專家使用清潔劑及刮刀一點一點去除,最後竟然恢復光亮的牆面,實在是太神奇了!

天天清潔-51.JPG

我們家最噁心的是衛生紙架的面板,顏色真的很可怕,像是長了滿滿的霉斑,但我完全擦拭不了,用酒精也沒辦法擦掉

清潔專家竟然能把面板恢復光亮,每看一次前後對比都覺得好神奇,擦的實在太乾淨了

天天清潔-52.jpg

浴廁的最後會把門板擦拭及清潔,連門板的通風口都會刷過,因為裡面都會藏污垢

廁所門絕對是最常被忽略的地方,但居家清潔專家會注意到小細節,幫忙把門從頭到尾擦拭乾淨

天天清潔-53.jpg

天天清潔-54.jpg

一開始我對居家清潔專家的印象都是「阿姨」,但看到是年輕男孩有點擔心他真的會打掃嗎?!

但清潔專家用他的專業及細心讓我非常滿意,很多清潔的細節都讓我覺得很加分,完全沒有拖泥帶水或敷衍帶過

居家清潔專家的工作非常辛苦,看到年輕人努力工作就很感動,工作態度及清潔度滿分,連我先生都很滿意

天天清潔的居家打掃工具全是自備,背包裡面有滿滿的清潔工具,裡面有抹布、水桶、拖把、紙巾、括刀等等

只要提供清水即可,就能擁有乾淨、煥然一新的家,讓全家人住的舒適又開心~再也不用為了打掃吵架了

【居家清潔】天天清潔~大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清潔專家成為家

天天清潔 

官網  https://www.dailyclean.com.tw/

LINE@預約  www.dailyclean.com.tw/line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