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收-1.JPG

凱妞以前是完全不開伙的小家庭,自從小楊桃出生後才開始使用廚房,親自為女兒下廚

以前都不懂廚房紙巾的用途,以為只是擺在廚房有厚度的衛生紙,專門擦油漬用而已😂

身為廚藝界最底層人士,真正下廚後才發現廚房紙巾的用途非常多,絕對是家庭主婦必備用品

日本大王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盒裝日本主婦愛用品牌,廚紙界的愛馬仕

超吸收-2.JPG

日本大王紙業是日本廚紙界市佔第一的品牌,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大王紙業的產品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採用純紙漿無添加螢光劑、無漂白的廚房紙巾,最重要的是微波爐也適用

這點讓我超安心,畢竟用在食物上的廚房紙巾,一定要成分單純、無有害化學物質,才能讓全家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超吸收-3.JPG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它的吸水、吸油力超強,而且紙巾強韌,裡面的纖維不易破損

廚房紙巾用紙盒包裝,讓紙巾防塵乾淨,抽取式廚房紙巾讓我這麼少下廚的人都覺得好方便唷!

超吸收-4.JPG

  超吸水

超吸收-5.JPG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它的吸水力超強,每次洗菜前我都會用廚房紙巾先吸水

因為蔬菜的水分太多時,放入炒鍋會立刻噴油,我每次都好害怕,永遠只能待在廚藝界最底層的原因😭

但有了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後,洗菜後先用紙巾吸水,把多餘的水分吸掉,再放入炒鍋就能減少噴油的情況囉!

超吸收-6.JPG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吸了滿滿的水分後,紙巾竟然如此強韌,完全不會破

要確定這是紙巾不是抹布捏,吸水速度快、紙巾強韌拉扯也不易破,也不用擔心紙巾破掉,洗好的蔬菜掉到地上👍

超吸收-7.JPG

超吸油

超吸收-8.JPG

超吸收廚房紙巾也能當食物吸油紙,小楊桃很喜歡吃雞塊、薯條,我都會用氣炸鍋在家炸給她吃

雖然已經用氣炸鍋了,但雞塊還是會有油脂,只要把廚房紙巾舖在下面,就能輕鬆吸油唷!

超吸收-9.JPG

小楊桃一看到雞塊上桌就好開心,給孩子吃的炸物盡可能減少油脂攝取,用廚房紙巾吸油超方便👍

以前長輩都拿衛生紙吸油,但衛生紙可能有螢光劑、漂白劑殘留的疑慮,想吸油卻讓孩子吃進更多化學物質那就不好了..

超吸收-10.JPG

100%純紙漿製造,微波爐適用

超吸收-11.JPG

食物吃不完隔餐食物再加熱享用是常有的事,像是魚排、肉排等,用微波爐加熱後會逼出油脂

超吸收廚房紙巾~微波爐也適用,魚排加熱的同時立刻吸油,超強吸油力讓全家人吃到無過多油脂的魚排,就像現煎一樣的美味唷😋

超吸收-12.JPG

超吸收-13.JPG

日本大王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盒裝~採用100%純紙漿製造,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的廚房紙巾

紙巾以抽取式設計,讓我在手忙腳亂煮飯時也能輕鬆方便抽取紙巾,畢竟我每次煮飯都跟打仗一樣,很忙啦😂

盒裝設計也能減少灰塵沾附,尤其像我們家一週才下廚兩次,很容易堆積灰塵在紙巾上,看不見的灰塵最可怕,防塵盒設計非常方便👍

超吸收-14.JPG

日本大王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盒裝,不論是吸水力、吸油力都超強👍

紙巾的強韌纖維不易破損,凱妞實測吸滿水分後,我拉扯也不輕易破損

吸油力效果也是滿分,不用再另外買吸油紙,只要擁有廚房紙巾就能輕鬆吸附油脂

日本大王 elleair 超吸收廚房紙巾盒裝日本主婦愛用品牌,廚紙界的愛馬仕,絕對是廚房必備用品💪

超吸收-15.JPG

arrow
arrow

    凱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